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市农业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王琳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点击数:

12月17-20日,潮州市农业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在我校开班,17日上午在翰苑大厦11楼报告厅开班。潮州市农业局人事科科长蔡煜鹏、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16AD2

陈如东副院长首先对潮州农业系统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南京农业大学的历史、南农校区以及在校师生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对各位干部在学习期间的表现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教学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要求。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南农大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

随后,蔡煜鹏科长对此次培训做出精心安排的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潮州市农业系统干部以及本次赴南农大学习的目的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以及学习表现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联系工作实际,二要平安守纪;三要加强交流。最后,预祝学员在学习和生活中能有所收获,相信这次培训能给每位学员留下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