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云南金平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我校开班

作者:王琳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点击数:

6月10日,2019年云南金平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第三实验楼开班,来自云南金平县哈尼族、彝族、苗族、瑶族等从事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民族手工业品发展有限公司的2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肖俊荣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南京的基本情况、南京农业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继续教育干部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金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明海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金平县人民政府向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其次,他提出了3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认请所在农村的实际情况,做好发展的领头人;三是勤思考,认真总结,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最后,他希望每位学员遵守上课纪律,认真记录、勤于提问,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