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资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陈秀琴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资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宾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俊荣出席开班典礼。来自资阳市有关部门及县、乡镇有关部门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领导干部共40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肖俊荣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南京的基本情况、南京农业大学百年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情况,并表示学校将根据资阳市委组织部和农业农村局的要求,结合我校培训特色,认真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宾刚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大家要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学习江苏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为资阳市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局局长李旭作“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建设”首场专题报告,李旭从为什么要搞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建设、总体思路及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的意义和具体做法。

 

 

本期培训班既开设了理论教学课程,又安排了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希望培训能达到预期效果。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