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富平县苏陕合作农业产业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点击数:

    2020年7月26—31日,受富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富平县苏陕合作农业产业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富平县农业农村局的领导、技术骨干以及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的致富带头人共4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7月27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俊荣、富平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中心主任田家强、富平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股长韩晓萍、富平县农广校副校长支九田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梁晓主持。 

开班仪式上,肖俊荣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百年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校发展特色、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实力、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资源优势,认真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在业务上学所收获,并加强与学校的广泛合作,为共同推进富平县的农业发展作贡献。

支九田宣读了培训制度;田家强作重要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员代表表示: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富平县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南京农业大学的资深教授学者就如何做新时代农技推广人、土壤改良与水肥一体化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三品一标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现场教学阶段,学员们观摩了江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生产过程、南翔生态园的火龙果种植技术;学习了溧阳欣龙生态园农业+旅游、注重提升农产品品质的经营理念;以及白露山生态园蓝莓种植、销售、加工的管理经验。 

   在交流研讨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新的知识,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