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作者:江惠云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点击数:

由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培训设“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传统农业转型升级” 2个专题,每期4天,分别于2020年10月28-31日和2020年11月4-7日举行。来自南京市各部门210多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10月28日上午和11月4日上午分别举行了开班仪式,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俊荣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卫华分别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作为南京市领导干部进高校专题培训的承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领导高度重视。今年因疫情特殊原因,校领导专门召开培训工作协调会进行安排部署,从疫情防控、方案制订、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现场教学、保障服务等环节给予具体指导和周密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筹备、细致安排,结合南京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打造了一系列的精品课程。




      本次培训邀请本校资深教授、专家、全国名师授课,从植物与生活、绿色循环农业、现代智慧农业到农产品安全,以及中华农业文明传承与发展,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都市现代农业、昆虫与人类生活到茶叶品鉴艺术等专题讲座,现场参观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南京农业大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以及标本馆。彰显学校学术水平,展示学校风貌。学员们开阔眼界,了解现代农业最新科研成果和发展方向。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