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健康绿道行活动

作者:院工会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点击数:

 

2021年1月12日的午后,阳光正暖,微风不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院老师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绿道行活动。


44AE59


下午2:30,大家在下马坊遗址公园门口集结出发,一起穿过涵洞走进绿道,途经陵园邮局博物馆、地震科技馆来到水榭。大家沐浴在冬日的暖阳里,或交流着工作体会,或辨识着路边的树木、花草和鸟类、昆虫等,一路欢声笑语健步前行。

稍作休息后队伍从水榭出发,经过中山陵、画廊、博爱园回到学院,带着运动后的愉悦继续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大家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多开展。

院工会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把大家带进大自然,领略自然之美,同时释放工作压力,愉悦身心,营造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把锻炼身体作为一个习惯,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强健体魄,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5B4495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