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级宝应县农村基层干部学历班开学

作者:董志昕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2021级宝应县农村基层干部学历班开学典礼在宝应县委党校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毛卫华,宝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宝应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启波等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杨启波主持。

李友生代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致辞,对157名新生入学南京农业大学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与新同学共同回顾和分享了学校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的特色和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勉励和希望同学们了解学校、珍惜机会,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爱党敬业、勤奋学习、学有所获,不断增强为基层群众服务的本领。

朱士礼在开班动员中指明了农村基层干部学历班开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重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和动机,确保学习实效;重方法,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重形象,要严守纪律规范言行。通过学习不断实现自我提升,把自己锻炼成合格的基层村干部,为乡村振兴做出重要贡献。

两名来自基层一线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为积极响应党的乡村振兴号召,我校继续教育努力探索乡村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近年来,学校借力江苏省面向艰苦行业的改革项目,积极与地方联合开展农村基层人员的学历提升工作。自2020年开始,与宝应县委组织部一起,每年从当地村两委负责人、农技人员及农村致富带头人中遴选一定数量符合要求学员参加我校成人学历继续教育农业经济管理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