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农业部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扬州仪征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陈秀琴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点击数:

2021年4月13上午农业部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扬州仪征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俊荣到班作开班动员报告。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学习、线下集中培训和跟踪指导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提高农民综合素质专业生产技术,提升农民现代管理理念和终身学习理念,真正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现代高素质农民队伍。10天集中培训时间,为学员开设了北斗导航支持下的智慧农作技术、农产品短视频制作与营销、农药安全使用与农产品生产质量安全、互联网+思维下的智慧农业、农业政策与法规、家庭农场抗风险能力建设、地力提升与化肥减施增效途径、稻虾综合种养技术等专题报告,还组织学员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并现场考察了南京江宁实稻虾轮作、溧阳市岁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溧阳高标准农田建设、白露山农业生态园、常州金种子农机专业合作社、无锡洛社蔬菜产业生产基地。

此外,还将指导各位学员利用空余时间在云上智农进行网上学习,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高素质农民固农”的战略要求,通过培训,把高素质农民培养成建设现代农业的主导力量。

来自扬州仪征市刘集镇、新集镇、青山镇、马集镇、真州镇、大仪镇、月塘镇、陈集镇和枣林湾的1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