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作者:汤亚芬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点击数:

5月20-21日,由我院承办的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三亚市用友产业园顺利举行,来自三亚市5区的17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这些学员来自三亚5区的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创业人员、大学生村官等。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何丽萍副局长、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肖俊荣副院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肖俊荣向学员介召了百年南农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何丽萍做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认识到电子商务进农村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学到实际技能,通过电商将农产品买出海南,达到增收。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从农村电商与创业趋势;农产品直播电商模式分析与抖音平台实操;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农村电商发展;农产品销售预测、营销计划、网上销售渠道、模式四个主题的理论、案例进行了讲解,亟需相关知识的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专家、学者现场还回答了学员们的提问。


 

专题讲座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测试。这是一次普惠式的培训,目的是让电商技术尽快在农村普及。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将从这批学员中挑选出40名优秀学员,6月上旬来南农大进行为期一周的农村电子商务精准培训,让这批学员成为三亚市农村电商的领头羊,达到农民增产又增收的目的,为乡村振兴助力。

21日下午6:00,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更有信心努力工作、生产,为我国的“三农”事业,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