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董志昕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场党史学习主题党课,院长李友生作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在职教职工支部全体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毛卫华主持学习活动。

李友生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开始,从“为什么要讲政治”、“怎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三方面通过详实的史料和我国发展现状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关乎党的前途命运;讲政治能够统一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力量,为实现党的纲领和目标而共同奋斗;讲政治关键是要重民意、得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讲政治不能纸上谈兵、空喊口号,而是要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中去。



李友生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履职尽责。把党史学习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