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隆重举行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专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教务科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点击数:

       2023年12月20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专科生毕业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拥军、院长毛卫华、副书记於朝梅、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和2024届卫岗校区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於朝梅主持。


2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


 

   夏拥军作《南农的历史与文化》的思政课程报告,从三个方面与毕业生们交流。一是回顾南农的文脉,以时间为轴线讲述南农120多年的发展历程,希望毕业生们感悟母校底蕴,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二是介绍南农的大先生,让毕业生们认识了金善宝、陈裕光、樊庆生、盖钧镒等多位在中国农业发展史、中国农业高等教育发展史、南农发展史上书写精彩华章的大先生们,希望毕业生们学习先生们一心为民、爱国爱党的赤子情怀,坚持真理、勤奋求实的科学精神;三是阐释“诚、朴、勤、仁”的南农校训,希望毕业生们传承南农精神,诚信做人、诚实做事,求真求善、质朴敦厚,勤敏砺学、持之以恒,心系苍生、仁爱天下。


2

 

  毛卫华在致辞中勉励毕业生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南京农业大学的毕业证书甚至拿到学位,实属来之不易,说明每一位同学身上都有超越自我、自强不息的宝贵品质,值得鼓励和祝贺。他感谢同学们理解并认可在求学的过程中,南农作为百年名校对他们提出的高标准、严要求,也相信在南农的学习经历会让每位同学受益终身。他祝愿全体毕业生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向更加广阔的未来,永远保持积极进取、持之以恒、勤学敬业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不轻言放弃,不轻易向困难低头,积硅步以至千里,不断翻开人生新的篇章。


2

 


       动物医学专业的胡梦瑶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随后举行了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我光荣地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弘扬母校传统:诚朴勤仁,求实创新;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志存高远,敬业乐群,誓为母校争光。铭记老师教诲:献身祖国,服务人民;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奋斗终身。”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6


8


8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