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富平县苏陕合作农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点击数:

2019年12月17-22日,受陕西省富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富平县苏陕合作农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富平县农广校、农机中心、农技中心、执法大队、农经站、种子中心、果业中心等49名产业指导员、职业农民与家庭农场主参加了本次培训。

12月18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远、富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建设出席并讲话,富平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杜荣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教学、实地调研等相结合,设置了《农产品品牌经营与电子商务》、《高效精准奶山羊养殖技术》、《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思考》、《土壤改良与水肥一体化技术》、《三品一标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课程,并安排了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并前往丹阳市江南生物科教有限公司(食用菌)、丹阳市南翔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火龙果)、中国丹阳农产品特展馆进行现场教学。

         

期望以内容充实的培训理论教学、力量雄厚的师资以及类型多样现场教学点,让培训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更新观念,增强信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