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江苏省专科计算机统考时间的通知

作者:张玮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点击数:

各函授站(点)、同学:

2018年12月成人高等教育英语、计算机基础课程统考定于12月8日进行。为做好统考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英语课程统考考试大纲不变,与上半年考核范围一致。

1、计算机基础课程统考中无Microsoft Access操作题考核,Office 版本为Microsoft  Office 2010。

2、计算机课程样卷可上网查看,详情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2018年

12月8日

周六

上午

8:00—9:30

《计算机基础》第一场

10:00—11:30

《计算机基础》第二场

下午

14:00—15:30

《计算机基础》第三场

16:00—17:30

《计算机基础》第四场

三、考风考纪

各考点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一旦发生集体违纪、舞弊行为,将在全省范围内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负责人与有关人员的责任。作弊考生不得参加下一次统考,相关高校还应对其做出必要的纪律处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国家教育考试前要求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及有关要求的通知》(教学厅〔2004〕3号)的要求,各校在发放考试准考证时必须要求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留存备案。

四、考点必备的条件与要求:申请设置考点的单位,请提前安装考试软件(http://202.195.246.82/showinfo.asp?id=585)并试用,同时按要求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五、领取准考证地点:

1、各函授站考生到所在考点领取。

2、校本部考点的考生(含无锡技师、金陵职教)安排在 12月8日第二场考试,请于12月8日10:00之前携带身份证到南京卫岗童卫路5号 8号楼继教院204机房领取并考试。

3、校本部考前辅导班:11月15日-12月3日期间在我院指定网站报名缴费(不接受现场缴费),12月6、7二日每天早8:00在204机房上课,具体上课时间见机房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童卫路5号 8号楼继教院105办公室      025-84395502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