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在籍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孟凡美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点击数:

各函授站:

为落实教育部司局函件“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和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高等学校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19]3号)三个文件的要求,为落实好国家个税改革,我校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在籍学生的信息核准和登记、补录工作,确保在校生及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完整、准确。

这项工作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希望各函授站高度重视,务必紧抓落实该通知的要求,及时通知学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专人填报,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根据学生提供的有效材料如实、及时登记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原始材料由函授站妥善保管,以便核对。数据信息涉及学生和家长个人隐私,要求各函授站保护好各项信息数据,做好安全递送工作。

按照格式要求将填好的excel数据电子表于2019年3月5日前报送我院电子邮箱:mfmhs@njau.edu.cn。

打印相应的数据表格纸质版,盖单位章,经办人签字,快递到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105室孟老师收025-84395109。

如因各函授站误报或拖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各函授站承担。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O一九年一月十八日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