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学位专业课”辅导及考试的报名通知

作者:教务科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点击数:

各函授站、各位同学:

现将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位专业课辅导及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0年春季学位专业课已经报名参加辅导和考试的同学。

二、辅导及考试时间:

因报名人数众多,考场座位有限,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现分为二批次辅导和考试(试卷内容不同,难易程度相同),详见下面安排。

1班:专业要求:(动物医学、会计学、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

辅导报到:9月30日14:00-17:30(特殊情况可在10月1日07:00-08:00)。

辅导时间:10月01日-03日(08:00-22:00)。

考试时间:10月04日08:00-16:00【考试结束后就可返程】。

 

2班: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环境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农学、水产养殖学、园艺、园林、植物保护)。

辅导报到:10月04日14:00-17:30(特殊情况可在05日07:00-08:00)。

辅导时间:10月05日-07日(08:00-22:00)。

考试时间:10月08日08:00-16:00【考试结束后就可返程】。

 

特别提醒:

1、请严格按通知的时间要求进行报名、报到、参加辅导及考试等。参加辅导班仅帮助同学进行系统性复习【特此申明:没有“参加辅导班能包过”的说法】。

 

三、报到、辅导及考试地点

1、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卫岗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南京卫岗童卫路5号8号楼),路线参考(链接),84路公交车路线临时更改,暂不可用。

2、报到准备: 《健康状况承诺书》(在附件里下载填写)、苏康码”(绿码)、口罩、身份证件等。

3、食宿自理:附件提供学校附近相关信息仅供同学参考(链接),请自行选择,注意安全,责任自负。

五、防疫要求:

1.所有参加辅导及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扎堆聚集聊天。交卷时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体温异常及非绿码人员不得参与辅导及考试等活动。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度方可进入考点。

3.考生进入考场前宜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或者洗手。


咨询电话:025-84395502 025-84395109

 

 (教务科2020-09-12)

 附件见下方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