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毕业生核对信息通知

作者:孟凡美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函授站):

   为了保证2021年毕业生信息100%正确,请各教学单位按该通知的说明及要求进行。参加网上核对的学生,仅供信息核对,不代表能如期毕业,更不作其它任何证明,只有符合所有条件才能注册毕业。

1、毕业对象:2015年秋季录取的5年制学生、2017年秋季录取的3年制学生及其它年份符合毕业条件的遗留生。

2、网上核对信息:我院根据各教学单位上报的毕业生名单(含照片)整理上传到综合管理系统,供网上核对。请依据我院所发的“2021年春季毕业生上报核对名单(发送各站点)”,通知学生核对网上预毕业信息,核对网址如下:http://202.195.246.82/chengjiaoweb/searchbys.asp     核对密码BYS2021

  核对各项信息(含统考情况),并核查是否有漏报或误报。核对后,各教学单位需填写“2021年毕业生信息核对反馈表”,并盖章寄回我院。

  核对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

3“专升本”的学生,其专科证书必须要符合教育部要求,在教育部学信网上自动通过清查,才能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4上报成绩:2020年10月20日前完成所有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10月30日前将成绩上报到综合管理系统。系统内无成绩或所修门数不够者,校统考、抽考课程不合格者不予毕业。“专科”学生未通过“省统考计算机”的请函授站按照校统考的模式组织考试,成绩通过才能毕业。

5、校统考成绩查询网站http://www.wlydh.com/nnd/default.aspx 对校统考成绩有异议的,请咨询李老师025-84395502  

6、合作费用:2020年10月30日前结清所有在校生合作办学费用,欠费者不上报毕业;费用核算请联系张老师025-84395502。

7、站(点)反馈的材料(毕业生信息核对反馈表)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0日。过时不反馈,均按首次提供的信息进行毕业证书的打印及毕业注册。造成后果,由教学单位和学生本人负责。请各站(点)及时完成所缺事项和材料,学生如有问题与所在教学单位联系。

   邮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105室(南农大继教院)  

   联系人及电话:孟老师 025-84395109        电子邮箱:mfmhs@njau.edu.cn

   备注:预计在12月底发放毕业证,各函授站(点)需把各项工作提前做好,以免误事!

 

南农大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二○二○年十月十三日

主题词:毕业生  信息核对  通知

 附件:2021年春季毕业生信息核对反馈表(空表).doc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