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江惠云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农业领导干部做好新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理论水平、科学决策和执行能力,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积极培育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济宁市农业局委托我校举办“济宁市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11月25日上午,在我校举行“济宁市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盛邦跃、济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发堂、济宁市农业局副局长相广灿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济宁市农业局局长张洪雷主持。

   

盛邦跃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向来自济宁市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农业局局长、经管办(站)主任(站长)、部分乡镇党政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等56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并向学员全面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百年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校发展特色、学科的排名及教学科研实力、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要求学校培训科按照济宁市农业局的培训要求,充分发挥学校的教学资源优势,优选师资、周到服务、精心安排,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相广灿宣读《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纪律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张发堂首先代表济宁市政府对我校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组织过程及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遵守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思考,把新的理念带回济宁。

开班典礼结束后,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盛邦跃研究员为学员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内涵”的首场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有理论教学,也有现场观摩。理论教学安排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内涵、农业经营体制创新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打造、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有效实现形式和典型做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十九大背景下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创新、乡村振兴战略及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培育发展 “新六产”、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和现代农业发展等专题,同时安排了江宁溪田田园综合体省级示范园等教学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