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省级培训班在南京农业大学开班

作者:梁晓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点击数:

11月27日,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省级培训班在南京农业大学开班。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万晓红,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淮安市涟水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涟帮扶工作队队长孙国君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省委驻涟帮扶工作队结合涟水农产品质量和经济薄弱村农户的现状,组织涟水县农产品质量监管人员、家庭农场主、镇村干部、农户代表、帮扶工作队员共100人参加,培训班为期5天。为使培训内容切合帮扶工作和涟水农业生产实际情况,课程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除了室内的理论教学,还带领学员参观相关龙头企业和农业生态园区,通过现场观摩学习的方式掌握高质量农产品的生产知识与技能。

本次培训理论教学内容充实、师资力量雄厚、现场教学点类型多样,产业是实现农民致富、乡村振兴的关键,必须依靠树立质量意识与品牌意识来推动产业发展,通过搭建“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做优做强涟水农业特色品牌,带动产地周边村集体和农户增收致富。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增强了信心。培训收到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