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考】2021秋季自学考试(农村实验区)专科段综合实践考核资审通知

作者:自考办来源:自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点击数: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自学考试(农村实验区)专科段各专业须按考试计划完成全部理论课程考试并且成绩合格,方可报名实践环节考核;现对报名本次秋季考核考生的12门理论成绩进行审核。

一、审核对象

    所有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报名系统上完成报名的农村实验区专业的考生。

二、审核方式及要求

1.考生上传考试计划内课程成绩截图。

(1)要求查询页面完整截图,如一页放不下可分多张上传。截图上注明“本人12门成绩全部通过并且真实,此成绩为本人提交”并附本人签名。

(2)多证考生,填写报名时所提供的准考证号,并将其余考证上的成绩一并提交,无需多次填写。

(3)考生确保上传成绩中至少有12门考试计划内全部通过(大于等于60分)的课程成绩。

(4)为保证资审的准确性,每个考生只能填写一次信息,多次填写的信息将被自动删除。

2.考生上传成绩单链接如下,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保证所填信息准确无误。

http://office.chaoxing.com/front/web/forms/gather/fore/gather?id=35183&enc=76847e13b6507d212be2b322482cc143

 三、审核材料提交时间

   本次审核材料提交时间为9月7日下午2:00至9月10日下午5:00截止,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核。

★注意:

1.以上内容请考生逐句仔细阅读,务必按要求完成;否则为资审不通过,不得参加本次考核。

2.不符合成绩要求的考生,请不要填写链接内容,填写无效。

3.缴费时间及后续要求,将在资审结束后,以短信和官网通知发出,请耐心等待。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