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建设

园艺作物育种学课程团队—队伍整体素质

作者:李娟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点击数:

园艺作物育种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园艺作物育种学依托蔬菜学国家重点学科,教学队伍由8名教师组成,其中教授3,副教授4,讲师1,7名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全国模范教师、江苏省教学名师1人,教育部跨世纪人才1, 教育部新世纪人才1人。课程负责人和主讲教师学术水平高,教学思想活跃,教学经验丰富。教学队伍责任感强、团结协作精神好,知识和年龄结构合理,对本学科、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较扎实,对所承担的课程有丰厚的知识底蕴和熟练的讲授技能。理论课教学主要由教授、副教授承担,实验和实习课教学主要副教授和讲师承担,还配备有专门的讲师和实验师作为辅导、辅助教师。辅导教师和实验教师与学生的比例为116左右。该课已形成了以蔬菜学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侯喜林教授领衔,中青年教师为骨干的教师梯队。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