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建设

园艺作物育种学课程拓展资源——说明

作者:李娟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点击数:

园艺作物育种学拓展资源

本课程要求学生除熟悉、掌握指定教材的内容外,还应根据教师的布置和自己的爱好兴趣,选择性地进行课外阅读。除下列参考书目外,学生还应随时通过网络查询,关注植物育种学科的最新发展动态,丰富本课程所学习的知识,并加深对这些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在教学过程中,我们还给学生指定了《The Journal of Horticultural Science & Biotechnology》、《Acta Horticulturae》和《Scientia Horticulturae》、《园艺学报》、《中国蔬菜》、《果树学报》、《中国花卉》等期刊杂志作为课外阅读材料。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