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参观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办学成就展

作者:院办公室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和退休老师参观了学校建校120周年办学成就展。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在成就展开展典礼上的讲话中指出,办学成就展是每一位南农师生的必修课,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政大课,是汲取智慧求思路的历史大课,是凝心聚力创一流的发展大课。



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办学成就展以“躬耕双甲、奋进一流”为主题,展览分为“传承”“跨越”“奋进”三个篇章进行图文展示。成就展中还以实物形式展出了南农农业科技创新的前沿成果、定点帮扶地区和新农村服务基地农特产品、学校实践育人成果、文化创意产品等。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