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连云港市科协系统党性教育暨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王琳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点击数:

6月17日至21日,南京农业大学成功举办连云港市科协系统党性教育暨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专题培训班。来自连云港市、海州区、东海县、赣榆县、灌南县等科协系统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围绕学习党性教育主题,采取理论授课、案例分析、实地教学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程设置涵盖《磨砺、奋斗与辉煌---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抓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协组织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等多个版块内容。

在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学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南京大屠杀馆,梅园新村等,瞻仰革命圣地,感受英烈精神,追寻红色记忆。在课堂教学中,教师理论扎实,分析透彻,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全体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不时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获取了丰富的知识,提升了综合素能,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学员增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增强了科协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