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联合开展中心组党史学习

作者:院办公室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和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领导班子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中心组学习,副校长董维春及党委宣传部校园文化建设事务主管崔滢到会巡学、巡听。

两部门与会处级领导干部分别选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从“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到“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等9个方面开展领读领学,结合当前形势和本职工作,交流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同时还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9日到清华大学视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包括党史在内的理论学习最终应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做到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做贡献,才能更好地推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

董维春从促进思想和工作交流的角度肯定了两部门联合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的形式,并希望大家在党史学习中要注意分析总结的高度和理解的深度。他以世界工人运动和近代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历史发展为脉络,同大家一起简要回顾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及与中国革命成功结合的历史,特别指明了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最终找到了一条适合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道路,实事求是分析了我党及其建立的制度为什么能的原因,令参会干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