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建设规划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王琳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点击数:

6月15日-6月21日,2021年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建设规划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重庆万州区相关部门50学员参加了为期7天的培训。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俊荣同志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状况、当前发展现状。她同时指出,疫情形势下,学院指派专人全程跟班,确保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举办此次培训 ,也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难得的外出培训机会,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并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和4月11日-17日在我校成功举办的“2021年重庆市万州区人大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同系我校承办南京市发改委组织的对口支援项目,对此我校高度重视。针对专题设置课程和遴选师资及现场教学点。



此次培训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智慧城市、创意空间与可持续设计》、《景观软硬景营建实践研究》、《城市历史文化保护与利用》、《水生态修复技术与城市美丽河湖建设》、《长江大保护与城市发展战略记》。围绕专题特邀了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的知名教授及相关部门的专家与学员共同探讨交流。 现场教学走进了“南京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 秦淮区老旧小区改造、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 “国家级江北新区规划展示中心”“绿色生态滨江岸线——鱼嘴湿地公园”“玄武湖城市中心公园规划建设”等。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