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勃林格家禽学院解剖诊断专题培训顺利结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点击数:

2020年10月21-24日,受勃林格家禽学院委托,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共同举办解剖诊断专题培训。

10月22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於朝梅、勃林格家禽学院院长Dr. Muhammad Kashif QAZI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梁晓主持。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家禽疾病临床诊断的新理念与新举措》、《从临床案例看禽病的临床诊断方法》、《家禽呼吸系统相关疾病的鉴别诊断》、《家禽消化系统相关疾病的鉴别诊断》、《家禽免疫抑制相关疾病的鉴别诊断》5门理论讲座,同时安排了5次实操课程。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曹瑞兵副院长、孙卫东教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授谷风柱教授分别授课。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理论教学内容充实、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课程实用性强,拓展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增强了信心。培训收到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