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位英语考试相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张玮来源: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点击数:

各函授站:

现将2018.11.24学位英语考试关于考点安排、耳机准备、准考证打印等相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函授站及时提醒考生按要求执行。

一、关于调频耳机:务必提醒所有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特别须注意所在考点是否需要自备耳机。如考生因没准备耳机而无法参加听力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自己承担。购买耳机时只要说明是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用的,应该都能符合考点的频率要求。

请各报名点注意:

下表中列出了本次所有考点耳机配备的要求,报名点有义务根据考点要求通知考生配备相应的调频耳机。

 

二、准考证20日起可以点开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的链接,由考生自行打印。

三、所有考生均以在准考证上标注的考点参加考试为准。

四、所有考点都不允许私家车进入,所以请考生安排好交通工具,以防迟到影响考试。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