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连云港市海州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陈林海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上午,2020年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淮安市淮阴区培训班在我校翰苑大厦举行了开班仪式。南京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施泽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卫华、连云港市海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家刚出席了开班仪式。连云港市海州区16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毛卫华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学员的到来,并向学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培训科认真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与学校的专家、教授加强联系与合作,为共同推进连云港市海州区农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施泽平向学员阐述了高素质农民培育的背景、意义,并勉励大家立足自己的产业,充分了解并用好国家、江苏省的各项惠农政策,为自己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孙家刚感谢了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的安排,并要求学员“既来之,则安之”,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和防疫要求,完成此次培训的任务和业务考核。


    连云港市海州区农业农村局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特意将此次培训主题定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直播电商专题”,安排了“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实践与思考”、“地力提升与化肥减施增效途径”、“实施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农药安全减量使用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转基因食品安全性及其评价”、“新时期乡村旅游与生态文明建设”、“农产品直播卖货技巧及存在的问题”、“农产品短视频制作”、“绿色食品建设与监管”等课程。除理论教学外,培训班还将安排学员到苏南地区的优秀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示范园区进行现场教学,引导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巩固理论学习成果。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