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重点专业人才行校联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陈秀琴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点击数:

2021年11月27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重点专业人才行校联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出席开班仪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人力资源处处长郭庆文主持开班式。


2DB9D


董维春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资源优势,精心设计课程体系,聘请高水平的教授专家授课,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好培训任务。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增强交流,学有所获。

徐浩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的专家型骨干、复合型人才,从而以更加过硬的理论功底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推动农发行的改革发展,同时探索新形势下行校联办的教育培训模式,为行校深度合作、长期合作打下基础。最后,徐浩要求全体学员,做深植三农的耕耘者、孜孜不倦的求学者、学思践悟的力行者、优良学风的示范者。

该培训班将采用线上视频学习和线下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时间5个月,线上培训30个专题,线下每个月集中培训3天,课程内容涉及农业政策法规、现代农业、高效农业、智慧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乡村振兴、农村金融、农民创业贷款等,另每次集中培训期间组织学员交流研讨,对所学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考。

        


来自省分行和各市县支行的业务骨干33名学员将参加该班的培训教学活动。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