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灌南县、南通海门区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陈秀琴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点击数:

2022年9月13日,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灌南县、南通海门区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鲁韦韦、灌南县农广校校长孙宪雪、海门区农广校校长徐耀辉出席开班式。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训是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的一部分,旨在紧扣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兴旺总目标,以提升农民综合素质为核心,加快构建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现代高素质农民队伍。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有关专家、我校资深教授以及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在江苏省涉农政策法规解读、互联网+思维下的智慧农业、新冠疫情下家庭农场抗风险能力建设、农产品直播卖货技巧及存在的问题、优质农产品品牌开发、稻虾综合种养技术、地力提升与减施减排增效途径等方面进行理论教学,并安排学员到句容戴庄有机农业合作社、再生稻生产基地、智慧农场、丁庄葡萄合作联社、老方葡萄专业合作社、白兔徐村草莓生产示范基地、茅宝葛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本家庭农场、溧阳松林农机专业合作社、溧阳岁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溧阳庆丰村、溧阳日日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现场教学和交流考察。



本次培训对象是灌南县和南通海门区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共230人,将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学习。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