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耕读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工党支部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点击数: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共赴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耕读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开展耕读教育活动。



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实验室与基地处副处长董淑凯就基地建成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基地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智慧渔管家、果蔬设施农业示范项目、国家梨改良中心南京分中心、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国家大豆改良中心等。




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仁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践,与会党员研讨交流了新形势下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方向、新举措以及如何为乡村振兴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毛卫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他希望大家将学习心得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撸起袖子拿起劳动工具,走进田间,开展农事活动,深刻体验耕作的辛劳和快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很好的学习教育的效果。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