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院办公室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院310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校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院长毛卫华主持会议。


毛卫华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所作的《在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彰显南农新作为》的大会讲话、校长陈发棣所作的《认识再强化 措施再精准 责任再压实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新学期工作报告。毛华指出2024年是学校的“改革创新年”,继续教育学院将围绕高质量发展实施五大工程,一是实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工程;二是实施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工程;三是实施自学考试办学质量提升工程;四是实施非学历教育内涵建设工程;五是实施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工程。

院党总支书记夏拥军对本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4年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工作,各科室要领任务、定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层层传导、压实任务;他要求全体职工要勤于学习,不断提升,面对困难要勇于挑战,积极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