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集中办理应征入伍学生政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点击数:

由于暑假期间(711日—826日)学校实行值班制,请应征入伍学生携带符合要求的政审材料按以下时间集中办理政审及材料盖章。

一、办理政审的时间及方式

1.现场办理:711日—826日期间每周一、周三下午2:30-4:00来学院办理政审,学校盖章时间:下午3:00-5:00(去学校盖章有20分钟的路程)。其他时间不办理。

2.通过顺丰快递将政审材料(附上接收材料的地址、姓名、电话)寄来,我们会在周一、周三集中办理,当日寄出。

联系方式: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8号楼105室,江老师,13913922728

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采用第2种邮寄的方式。

二、政审材料要求

1、《大学生在校表现证明》(武装部或派出所提供的固定格式)

要求:由函授站老师负责填写在校表现并签字。

2、《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

(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 下载、打印)

要求:由函授站老师负责审核有关学籍内容(特别注意:学制时间,专科为3)。并在“学生在校表现及文化程度鉴定”一栏写鉴定内容,签字并写上联系电话。内容有误者,必须返回重新填写。

3、在校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陆学信网/学信档案/打印),或函授站开具的在读证明。

已毕业学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学历查询,同时带毕业证书)。

要求:《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盖函授站公章。函授站开具的在读证明须盖函授站公章、经办人签字。

三、政审流程

来现场办理的,请携带符合以上要求的政审材料,来我院填写《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应征报名情况登记表》,经办人填写“健康承诺书”,出示健康码、7天行程,领取“出入证”。持“出入证”、“身份证”及“需要盖章的材料”到南京农业大学校本部盖南京农业大学公章。

注:持空白表来盖章者不予办理。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712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