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海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江惠云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点击数:

10月15日-21日,受广西北海市农业局委托,2018年北海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北海市农业局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农业局的领导及各乡镇负责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工作的分管领导共35人参加培训。

16日上午举行开班典礼,北海市农业局总农艺师苏东梅、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参加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梁晓主持。

   


本期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开设了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产业兴旺、生态农业与美丽乡村建设、互联网+思维下的智慧农业、地域性农产品品牌打造及农村三产融合发展等专题讲座。邀请了江苏省农委、南京市农委、句容市农委及南京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授课。同时安排了巴布洛生态谷、江宁美丽乡村示范村、大生现代农业示范园及张家港永联村等休闲农业示范园进行现场教学。




20日下午课程结束后举行了结业小结,学员代表畅谈学习体会。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理论教学内容充实、师资力量雄厚、现场教学点类型多样,通过本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增强了信心。培训收到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