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梁晓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点击数:

11月15日,宁夏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宁夏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明红、江苏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单干银、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宁夏农业农村厅农业产业化发展处副处长苏林主持,来自宁夏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以及管理人员6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期培训为期7天,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安排了农业品牌建设、龙头企业与小农户的利益连接、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学习与思考、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给农业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专题,并前往永鸿巴布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特色小镇黄龙岘、桂花鸭集团、卫岗奶业集团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