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基层农机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梁晓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点击数:

12月2日,济宁基层农机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陈明远、邹城市农机局局长鲍善顺、泗水县农机局局长王明虎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邹城市农机局与泗水县农机局共5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21CD4

 

33A8C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教学、实地调研等相结合,设置了《中国农机发展战略及智能农机技术》、《宏观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内外大中型农机发展趋势》、《水肥一体化栽培技术》、《互联网思维下的智慧农业》、《农机农艺融合,推动农机化科技创新》等专题,并前往江苏省农机具展示中心、江宁大生世界农业科技园现场教学。期望以内容充实的培训理论教学、力量雄厚的师资以及类型多样现场教学点,让培训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更新观念,增强信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