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贫困村第一书记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陈秀琴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商南县贫困村第一书记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商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书旺、副部长王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商南县贫困村45位第一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陈如东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科研优势,结合江苏扶贫工作及发展集体经济的经验,认真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按照商南县委组织部的要求,聘请高水平的教授专家授课,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多与我校教授交流研讨,共同探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能力的理论和实践,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彭书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理念,深刻领会中央精准扶贫的重要精神,认真学习江苏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积极探索商南县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最后,彭书旺要求学员,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学以致用。

11B32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教授为学员作首场专题报告,盛邦跃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主要开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党旗引领脱贫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新党章 领会新思想”、“宏观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互联网+思维下的智慧农业”、“三产融合发展路径与模式”等专题,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南京市委党校和南京农业大学相关教授专家授课,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培训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