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青年农场主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在我校开班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2018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青年农场主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在我校开班。来自句容市、高淳区、盱眙县、泗阳县4个市(县)110名农场主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按需施教,采用理论教学、案例分析、现场观摩、交流研讨、跟踪服务等形式。设置了地力提升与化肥减施增效途径、青虾繁殖与生态养殖技术、优质河蟹生态养殖技术、互联网+背景下的智慧农业、有机种植病虫害防治、桃优新品种与优质栽培技术等理论课程。邀请了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江苏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及南京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并安排江苏省农科院种质资源基地、栖霞区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现场观摩教学。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