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项目生产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陈秀琴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点击数:

2020年7月14日上午,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项目(常州金坛区第二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是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的一部分,旨在紧扣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兴旺总目标,以提升农民综合素质为核心,加快构建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现代高素质农民队伍。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有关专家、我校资深教授以及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电商直播卖货模式、物联网技术、家庭农场经营抗风险能力建设、农业担保贷款政策等方面进行理论教学,并安排学员到句容致富果业合作社、江苏省稻田综合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天目湖茶叶研究所、无锡汉和智能装备公司(无人机植保)进行现场教学和交流考察。

本次培训对象是常州金坛区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共160人,将在我校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学习。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