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江苏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

作者:院办公室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农业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下发通知(苏农指委〔2022〕2号《关于公布全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评选结果的通知》),公布了全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评选结果,我校作为2021年首批入选农业农村部、教育部的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被列入江苏省首批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名单。此次入选江苏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的共有20家单位。

《通知》要求,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聚焦乡村人才振兴需求,统筹科技教育资源,形成与产业链紧密联系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机制,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一批优质培养培训项目,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