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作者:梁晓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点击数:

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委组织部委托,为期10天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6月7日上午在我校顺利开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周卫江,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肖俊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培训科科长梁晓主持。来自兵团师市各团场、师直企事业单位、师市机关部门的32名处级和科级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研修。



肖俊荣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等情况。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认真落实师市确定的培训目标,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周卫江代表兵团师市党委组织部强调,本次培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扎实推进新时代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学员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着想法学、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带着立场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后期工作的动力,培训期间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树立良好学风,发扬兵团精神,维护兵团干部队伍形象,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秩序,确保圆满完成学习研修任务。

本次培训班融理想信念、城市规划、产业发展、基层创新、能力提升等内容为一体,开设了《解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与数字乡村建设》《城镇规划建设与城市管理》《现代农业园区规划与建设》《实施和谐创建工程,推动社会转型与基层社会管理创新》《后疫情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专题课程,以及国家级江北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国家农创园、农芯智慧农业研究院、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城市中心公园规划建设示范点、社区文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典型示范村等实践教学课程。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