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江惠云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点击数:

927-29日,常熟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常熟市基层农技推广中心的领导及技术人员、蔬菜专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共42人参加培训。

927日下午举行开班典礼,常熟市耕保站站长盛金元、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参加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常熟市植保植检站副站长钱彪主持。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开设了水稻、蔬菜绿色防控技术、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实用技术、耕地质量保护及秸秆资源化利用技术等专题讲座。邀请了江苏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及南京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授课。同时安排了巴布洛生态谷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增强了信心。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