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火种培育”工程农机系统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梁晓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点击数:

9月9日,榆阳区“火种培育”工程农机系统业务干部培训班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陈明远、榆阳区农机中心主任贺建国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榆阳区农机中心副主任康虎平主持。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陈明远致辞,并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术水平作了全面的介绍。

榆阳区农机中心主任贺建国作开班动员讲话,表示对参加培训的农机部门相关人员寄予厚望。南京市是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行者,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世界名校,拥有非常优质的教学资源,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门与综合全配套,统筹结合全面提升。希望大家务必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勤学、深思、善悟,能用,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付诸实践。同时指出各位参加此次培训班,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服务“三农”,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教学、实地调研等相结合,设置了<互联网思维下的智慧农业>、<中国农机发展战略及智能农机技术>、<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国际政治形势与博弈对策>、<农机农艺融合,推动农机化科技创新>、<国内外大中型农机发展趋势>等专题,前往江苏省农机具展示中心、江宁大生世界农业科技园丹阳沃得集团、常州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地现场教学。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