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农业资源开发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梁晓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点击数:

9月10日,徐州市农业资源开发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省农业资源开发局副局长张学平、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友生、徐州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局长李海峰、徐州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副局长刘从良、徐州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副局长李荣芳、徐州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副调研员姜伯贵、徐州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副调研员周晓玲出席开班典礼。开证典礼由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主持。

李友生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南京农业大学分院向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并向学员全面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百年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校发展特色、学科的排名及教学科研实力、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说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是贯彻我校服务社会,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三农发展的具体体现,学校将按照徐州市农业资源开发局的培训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资源优势,优选师资、周到服务、精心安排,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张学平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组织情况,并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

李海峰对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的精心筹备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并要求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沟通。

新沂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局长徐敏全、市农业资源开发局滩涂处处长范勇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除了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及其重大意义”、“高标准农田项目规划设计关键问题解决策略及概算编制办法解读”、“农业水资源综合利用与高效节水灌溉”、“乡村振兴与产业兴旺”、“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工程招投标管理”、“机关干部的心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理论教学课程,还安排学员到江宁横溪街道溪田农业生态园、特色小镇石塘人家等现场教学基地进行现场观摩,拓宽了视野,针对性和务实性强。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