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省基层农技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王琳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点击数:

2018年11月18日—12月8日吉林省基层农技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吉林省、市、县、镇150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培训班为期21天分三期进行,主要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现代宏观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乡建“美丽乡村一村一品”、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农村电商的布局与实施等专题为学员“把脉寻方。

吉林省站体系科卢红在二期培训中来到我校为学员们加油鼓劲。学员们在座谈交流中表现活跃,学习士气高昂。伊通满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孟繁君学员说知识就是力量,学习是我们每个人进步的阶梯。只有经常学习,才能在快速更新进步的科技社会面前不落伍;只有全面学习,才能不断提升我们个人的素质,迎接新的挑战;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提高我们服务农业的水平和技能;只有努力学习,才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通过此次培训,担负起肩上的重任,更好地服务 “三农”,全面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