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省基层农技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农机专业)在我校举办

作者:江惠云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点击数:

受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2018年吉林省基层农技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五期在我校举办。208年12月2日至15日举办了第四期、第五期农机专业培训班。来自吉林省各市(县)的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及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的100名领导及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两期的领队杨喜静和王东旭分别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每期7天,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从国内外大中型农机发展趋势到江苏省农机推广的经验与做法以及中国农机发展战略及智能农机技术、互联网思维下的智慧农业、水稻机械化绿色生产技术、农机农艺融合推动农机化科技创新等理论教学课程。特别邀请了江苏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南京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授课。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江苏省农机具展以及江宁大生现代农业产业园,并安排学员去常州常发农机股份公司现场观摩农机具的生产创造过程。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更加明确了农机技术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化服务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生态的多功能性作用。发挥“互联网+”的渠道优势,提高服务效率,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